买热度很便宜吧

【举报】活动参赛作品存在疑似刷热度行为

向 @包包包子铺! 

举报以下id疑似在《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手游同人活动中为参赛作品购买僵尸粉热度,请求核实。

lofter id: @亻左阝畏镸聿阝击 

作品1(图):致我最爱的小王子

作品2(图):女主角c位嘿嘿嘿嘿卡尔宾超可爱

lofter id: @伊芙凝94 

作品3(文):我不是网王创始人·上卷

【详情】

 @亻左阝畏镸聿阝击  的作品1,相对于仅有38条的评论数,热度高达2941。

热度名单列表中,跳过最近喜欢/推荐的约200条记录后,从“@我吃泡面  很喜欢此图片”起往下回溯直至作品发表初期,依次点开喜欢/推荐的用户主页,发现绝大多数用户拥有明显的僵尸粉特征:

1. 所发内容均为与二次元毫无关联的网络图片

2. 发布图片所打tag主要集中在旅行、黑白、摄影、风景、插画、纪实,且图片与tag无关

3. 无网王相关历史内容


 @亻左阝畏镸聿阝击  的作品2,相对于仅有11条的评论数,热度高达2327。

热度名单列表中,跳过最近喜欢/推荐的约200条记录后,从“零时 很喜欢此图片”往下起往下直至作品发表初期,依次点开喜欢/推荐的用户主页,发现绝大多数用户拥有明显的与作品1相同的僵尸粉特征。


 @伊芙凝94  的作品3,热度210。

从“jilu69194 很喜欢此文字”起,约有100条左右连续的“喜欢”记录,用户均为无头像、无内容的疑似僵尸粉。


【诉求】

作为多年网王原作粉和手游玩家,非常关注此次比赛,买僵尸粉刷热度的行为不仅骗取奖品,更是对其它辛辛苦苦产量参赛的太太们的不公平和不尊重。原因如下:

1. 买热度行为本身有违比赛公正、公平的原则,不符合活动精神。舞弊是不当行为,理应受到惩处。

2. 作品热度无效:不仅购买得来的僵尸粉热度是无效的,且由于买热度使作品上榜吸引了额外的关注,所吸收到的非僵尸粉用户的热度已经超越了与作品质量所匹配的真实热度。因此,哪怕只计算上述作品中真实用户提供的“热度”,其结果依然是不合理的。

3.  @亻左阝畏镸聿阝击  主页可见其它非参赛作品也有同样疑似买热度的痕迹,可见是本人主观行为。 @伊芙凝94  不明,请主办方核查

希望主办方能够及时核实并公正处理活动中的舞弊行为,对舞弊者取消参赛资格,以正视听。谢谢!


详细证据详见以下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334384/

评论(173)

热度(3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